【合作发展】我校云计算专业与重庆金宝保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

2020年06月30日 17:46 点击:[]

2020年6月29日下午14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与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进行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珂、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旸、金雍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洪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系主任李腾等。授牌仪式由云计算系主任李腾同志主持。

IMG_3771

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刘洪光进行了致辞,院长武春岭进行了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契机,深入思考产教融合新模式,建立科学、合理、长效合作机制,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理论与实践结合,达到真正培养优质人才的目的。

IMG_3751

武春岭院长发言

邱珂总经理代表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感谢学院给予的信任,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企业一定按照协议高质量完成实训基地的建设和运营,为提高学生技能打好基础。

IMG_3757

邱珂总经理发言

1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

4

产教融合实训(实习)基地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