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16:01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了全面了解二十大盛况和及时领会二十大精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学校领导班子、在校处级干部等50余人,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在学校博润厅集中收看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党员集中收看,并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居家、居寝室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还将继续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教职工理论学习、座谈会、组织生活、班团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了解二十大会议进程,关注二十大各项决议,广泛收集广大党员、教授、青年教师、学生等对二十大召开的反映和感想。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