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 重庆华欣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08:15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上午,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华欣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张永,法律顾问赵洪,机电专业部主任代莉,大数据专业部主任金世洋,招就办主任徐旭立;重庆华欣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忠斌,高级顾问杜文忠,教学管理顾问阎中明,办公室主任韦晓丽;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重电.曼恒产业学院院长刘晓东,项目管理周静维科长,院长助理都永昌,综合管理部主任罗坚,教学培训部主任牟向宇,运营总监熊鸿志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刘晓东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曼恒产业学院运营活动场所。罗坚主任为到场来宾进行了直观地演示。来宾们感受了穿戴设备的虚拟现实交互体验,纷纷用手机记录下来。

3D111

座谈会上,刘晓东院长对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以及重庆华欣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和数字媒体学院的机构组成和办学情况及近年的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

147C5

随后,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张永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机构组成和办学情况,对于李光旭副会长和数字媒体学院给与的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也阐述了该校在校企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找到答案。

重庆华欣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忠斌对本公司的发展情况做出介绍,表明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希望大家在日后的校企合作工作中对重庆市綦江职业教育中心、华欣鼎产业学院多多指导,给与支持。

刘晓东院长对曼恒产业学院从组建历史、发展演变、人员管理框架、合作办学模式、运行机制等做了详细地介绍。

针对校企合作中产生的问题、遇到的困惑、积累的经验、发展的新思路等等,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表达了对校企合作事业的赤诚和热爱。

最后,李光旭副会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明产业学院的建立是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鼓励大家加强交流多多合作,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让校企合作上新台阶。

36ED0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