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27日 11:52 点击:[]

2023年2月24日,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盈,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农工党沙坪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林,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委员、农工党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钟将等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统战部工作人员、九三学社重电支社代表以及农工党党员们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钟将副主委主持。

会上,黄林宣读了《农工党沙区委会关于成立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的批复》《农工党沙区委会关于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主任杨卓发言,支部将在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履职之基,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九三社员林涛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发言,并对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谢义华在讲话中向农工党重电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沙坪坝区委、区府以及沙坪坝区统战部、农工党沙坪坝区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统战工作现状和取得的重大成绩,希望农工党重电支部始终坚定政治共识,坚定政治立场,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始终把稳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始终做多党合作事业的践行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双岗建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支部的新面貌、新气象和新作为。

田盈在讲话中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严格按照农工党党章规定,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三要充分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对国家、对人民、对学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供稿:党委统战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