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聂强校长入选第三届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成员

2023年03月09日 09:17 点击:[]

2023年3月8日,第三届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2023-2025)换届暨第一次工作会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教授参加会议,并入选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2023-2025)成员。

第三届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2023-2025)由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共31名专家组成,其中高等职业院校入选该委员会专家成员仅3人,我校聂强校长是在担任第二届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成员后继续入选第三届专家委员会成员。

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是为推进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立公开、公平、透明的评估项目遴选机制,发挥竞赛活动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成立的专门机构,主要负责制定评估遴选项目方法,发挥智库作用,监督、指导高校竞赛评估工作,编制《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等工作。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