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我校举行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3年06月09日 10:23 点击:[]

2023年6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负责人以及“北辰生涯辅导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冉学农副校长宣读了《重庆市2023年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辅导员工作室入选名单》,并亲自为重庆市2023年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白玥婕“北辰生涯辅导工作室”进行授牌。冉学农向工作室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辅导员队伍建设纳入学校重点工作进行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多形式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辅导员工作室是全面发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工作室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努力培养一批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辅导员骨干,全面提升辅导员铸魂育人能力,形成一批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和经验成果,为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供工作平台、实践经验、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为学校“双高”建设赋能提质。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