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提升教学能力比赛市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3年07月14日 19:06 点击:[]

7月13日下午,重庆市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提升教学能力比赛市级培训班在我校博远厅顺利开班,国家督学、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张荣、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宣传培训部主任袁丽娟,我校副校长幸昆仑,教育部国培(重电)基地办主任、重电职教师资培训学院书记兼院长莫绍强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市中高职院校的100名荣获市级教学能力大赛团队成员及个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幸昆仑在致辞中对全市各职业院校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的高度信任,希望全体学员借市级教学能力大赛的东风,克服天气影响,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过程中,努力在学科能力、专业技能、科研能力、产教融合、数字经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学有所获。

袁丽娟宣读培训班班委任命文件,希望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创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学员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黄玮雯老师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对筹备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倡议全体学员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张荣在讲话中对长期来给予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工作关心和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深刻背景,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要深刻认识能力提升的内在要求,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要转变角色,全心培训,潜心思考,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