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推进会

2023年07月20日 15:07 点击:[]

7月20日上午,学校在博润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推进会,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抓好抓实整改整治工作。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和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班子成员扎实深入开展调研,通过会议、座谈、走访等,全方位征求各单位部门等意见建议,梳理出典型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及时限。实行学校领导班子牵头负责,以上率下,清单管理、动态销号,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整改整治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做了交流发言,主题教育期间大家紧扣目标要求,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积极推进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狠抓整改整治,切实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学校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最后,孙卫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接下来,一是要持续将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在“重电”落地落实。二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整治,勇于动真碰硬,聚焦“提高政治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变干部作风”“惠民生保平安”“深化基层减负”“打好攻坚战”六个方面抓实整改整治,坚持靶向施治、精准施策,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把头牵好、责抗牢,加强上下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动态整改销号,扎实做好整改整治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杜绝整改整治中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各项整改整治任务如期保质完成。将适时向学校广大师生职工通报解决问题的情况。三是大力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加大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力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问题清单”切实转变为“成果清单”,狠抓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把成果转化运用与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果助力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