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我院教师赴上海海尔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2019年09月26日 10:26 点击:[]

9月18日,物联网应用技术系主任徐欣、信息技术系主任徐小辉、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前往上海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重电-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的细节问题做进一步对接,海尔公司技术人员赵健对三位主任的来访进行热情接待,并就实训室建设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重电-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是我校与海尔集团在探索混合所有制下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下共建的产学学院,智能学院将充分发挥海尔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培养更多具有大数据智能化思维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依托于“重电-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双方就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人员交流、设备投入、课程开发等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对接,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产业学院进一步建设、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