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师节慰问信

2023年09月08日 10:25 点击:[]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繁忙而有序的开学工作中,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耕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风雨砥砺,脚步铿锵。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双高”建设为主线,本科申创为契机,内涵提升为重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党的建设成取得新成效顺利通过“全市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验收,学校党委获市委组织部给予“嘉奖”,党政主要领导获“记功”表彰。立德树人取得新突破,李小松斩获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赛项金牌,实现了世界技能大赛首次自主成功发起并勇夺首金的重大突破和骄人成绩。一举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4项,刷新全国职业院校历届国赛获金奖记录。师资建设取得新进展,培育全国技术能手1名、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新增市级教师团队5个、市级人才4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成功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科研创新取得新提升,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实现零的突破。2022年发明专利授权数位列全国高职第2、增量第1。办学治校迈上新台阶,学校在2023年GDI高职高专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5,2023年武书连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3。高质量承办高博会“双高”绩效评价论坛、首届西部职教论坛,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师的智慧和汗水、努力与付出,学校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振兴教育,教师为本。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前景光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个人梦与重电梦、中国梦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全力申创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力争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电子信息类职业技术大学!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