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年07月01日 11:04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前夕,我校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生病、家庭困难的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心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中,学校领导们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同时,也向他们广泛宣传和介绍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和规划。老党员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态坚决拥护和忠于中国共产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除了上门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之外,“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对本支部的老党员、生病党员的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以话家常的方式,在简朴、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还有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周鑫、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永中、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科负责人张凤玲、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涛等。


(图文:党委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党总支;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