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1年07月01日 09:06 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下午,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字艺术学院院长苏大椿一行,前来我校就职业本科办学,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彭海深、院长刘晓东、艺术设计系主任左小强、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以及艺术设计系专业建设教师团队成员等参与座谈。

4D491

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彭海深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向苏大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彭书记向苏大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情欢迎,并简要的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494A2

苏大椿院长代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向彭书记、刘院长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然后,苏大椿院长就数字艺术学院的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目前开设了《环境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情况。并表示两校本为兄弟院校,期待与数字媒体学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深入沟通,开展广泛的交流座谈活动,彼此促进,共同发展。

4462D

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对数字媒体学院系部结构、课程建设、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等先进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交流会在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院长的主持下,就人才培养、校企深入合作等展开交流。

4602D

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左小强介绍了教学管理机制,加强日常教学组织运行与管理,定期开展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建立健全巡课、听课、评教、评学等制度,建立与企业联动的实践教学环节督导制度,严明教学纪律,强化教学组织功能,定期开展公开课、示范课等教研活动。

7767B

艺术设计系专夏燕教师介绍了专业群核心课程主要教学内容及要求、课程类别与学分结构、以及教学资源、教材选用、图书文献、数字教学资源配置基本要求。

6B535

艺术设计系叶庆教师介绍了学习评价体系、毕业标准,建立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及社会评价机制,并对生源情况、在校生学业水平、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分析,定期评价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目标的情况介绍。

7123B

最后,在刘晓东院长的陪同下,苏大椿院长一行参观了数字媒体学院实训基地和重电曼恒数字产业学院的研发中心、制作中心等。

770A6

85025

95577

8ABF2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