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陈军副局长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科研创新工作

2021年06月30日 14:35 点击:[]

2021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陈军副局长、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刘从军、高新技术处处长余林林等一行4人到校调研和指导科研创新工作。校长聂强、副校长刘成俊、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科研院长和科研骨干代表陪同调研。

陈军一行首先来到新一代信息技术协同发展创新中心,调研我校科研创新工作情况。陈军详细了解了我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能力提升、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他高度肯定了我校紧密结合重庆产业发展开展科研创新,积极提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聂强对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我校“双循环三融合”的科研治理模式、“数智重电”建设情况,希望市科技局支持我校建立高规格科研平台。我校科研骨干就科技局项目选题、评审等方面内容与科技局领导进行了交流。陈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大力度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找准学校科研定位,走出一条具有重电特色的发展之路。

最后,刘成俊对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领导此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支持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