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16:19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熙、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欢等一行4人来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幸昆仑、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绍强、人力资源处处长周鑫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幸昆仑副校长对熊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国培基地、校长培训基地情况以及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开展、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情况作了分享。莫绍强院长和周鑫处长分别就培训业务开展、学校教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熊熙副校长就此行目的作了介绍。

双方就管办分离后培训管理体制、职教师资培训、党政机关干部培训、重点行业和企业员工技能培训,以及业务拓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国培基地建设、职教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