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与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9年09月19日 15:27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上午,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经理尹捷、运营平台销售工程师唐剑欣一行到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洽谈。张进春院长代表学院党政表示热烈的欢迎。参加此次项目洽谈的还有我院副院长叶勇教授。

洽谈会上,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综合运营平台经理尹捷、运营平台销售工程师唐剑欣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机构资源、发展定位等。

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项目将面向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提供自动化+信息化,以及信息化+机电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工业4.0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为制造业提供转型升级和建设智慧工厂的一站式服务;针对高校教学设备实施、实训中心建设、课程资源开发、教学团队组建、产教融合平台实施等,提供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保障。

基于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才需求,构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课程体系、组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实践教学生态系统、建立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度校企合作举措等迫在眉捷。因此,我院拟与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进行的校企合作,前景会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