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到智慧健康学院考察调研

2023年12月07日 08:55 点击:[]


2023年12月5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生物技术与健康学院院长陈琴一行三人莅临智慧健康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智慧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卉主持接待并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医康设备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

会前,陈琴院长一行参观了智能医疗装备技术相关实验实训室和工程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医疗装备、康复辅具、适老器械等实训室建设情况。

在交流会上,罗永前书记代表学院对到访领导、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李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智能医疗装备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专业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王家骥教授肯定了我院智能医疗装备技术专业的建设,并就广州科贸职业学院生物技术与健康学院的智能医疗装备应用技术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智能医疗装备行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后期专业建设、两校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座谈交流增强了友谊,加深了联系,为后续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开展校校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