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选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3年12月07日 14:33 点击:[]

2023年12月6日,学校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选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涛,新选任的15名处科级干部及所在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疏勤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涛作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新选任的处科级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到矛盾面前不闪躲,挑战面前敢攀登,困难面前不退缩,诱惑面前不伸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党委书记孙卫平向新选任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作表率,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升工作本领,要“有目标”的工作,增强做事的主动性、能动性,做“有心人”“用心人”,要“有策略”的工作,讲求工作方法和艺术,有效表达工作要求,有效调动各项资源,有效整合各方力量,要“有成效”的工作,事情做了要达到效果,不能浪费时间和精力。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主动融入班子、融入集体、融入师生,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互相尊重、理解、信任、支持,切实发挥集体的最大效力。他强调,各位处科级干部身处重电最好发展时期,希望大家戮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就干部工作要求、干部管理内容等具体事项作出说明。最后,全体新选任处科级干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感谢组织的肯定与信任,一定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成绩。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