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赴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22年06月06日 15:11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下午,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带领廖艳博士、正高工程师李江等一行8人赴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赛迪工程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意真、副总经理陈洪兵,以及人力资源部、造价咨询事业部、数字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赛迪工程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意真对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在人才的培养输送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副总经理陈洪兵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近几年取得的业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做详细介绍。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介绍了建筑与材料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条件设施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能到重庆赛迪工程咨询这样优秀的央企交流学习表示诚挚地谢意。

随后,双方围绕社会培训与项目实践、学生顶岗实习、咨询课题研究、工程质量检测市场前景及人才培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若干可实施的想法和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后,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并细化合作内容,拟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实用型人才起到推动作用。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