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举行2022年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培训会

2022年09月05日 09:53 点击:[]

为做好2022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学习新版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相关知识,提升数据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培训的通知》和学校工作实际,学校质量管理中心于9月3日在校南区信息中心负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培训会。刘睿强教授主持了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数据采集员和审核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开班典礼”“新版高职状态数据平台开发背景与思路”“新版高职状态数据平台设计与功能介绍”“新版高职状态平台功能介绍和操作说明”“新版高职状态数据平台使用策略初探—基于院校视角的认识、建议与体会”等五项议程。

培训会后,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教授做了总结。钟国祥教授强调,此次数据平台改版导致2022年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变化很大,勉励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加强研讨,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供稿:质量管理中心;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