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我校“诗和远方的味道”2021届毕业音乐会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30日 09:42 点击:[]

6月25日下午,我校“诗和远方的味道”2021届毕业音乐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演播厅圆满举行。2021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音乐会。

陌上深深,依旧年时辙,三年点滴,如诗如歌。温情在午后洋溢,旋律在傍晚奏响,在民乐合奏《欢乐的泼水节》的欢快音律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民乐与合唱交融,《瑶山夜歌》酣畅淋漓地展示了能歌善舞的瑶族人民的生活情貌,点燃全场热情;由校艺术团摇滚乐队带来的《天空之城》《你要跳舞吗》《一路向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京剧《断密涧》运用了5个嘎调高腔,倾情演绎,回味无穷;古筝合奏《战台风》再现码头工人大无畏的精神和压倒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而《灯火里的中国》《喜庆的日子》又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由衷祝福,引导重电学子感悟家国情怀,胸怀雄心壮志;最后,教师代表和百工博雅合唱团带来的合唱《送别》送出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融为一片,为本次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离别是新征途的开始,“诗和远方的味道”2021届毕业音乐会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龙翔马越,博润致远!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